undefined

 

這一部電影是2019年雙十上映的丹麥電影,台灣好像沒上映就是

講述的是北歐眾神跟光明之子的一番故事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北歐眾神的關係,我相信因為漫威的關係,應該很多人都很熟悉了

所以我這邊就不多講了,反正就是有天索爾跟洛基下凡,也不知道幹嘛

就到凡人家吃了一頓,吃的食物正是索爾的坐騎

 

索爾說,可以吃,盡管吃,但就是骨頭不能折斷

但因為這戶人家的大兒子,因受到洛基的慫恿,折了骨頭

隔天索爾大怒之下,把他帶回英靈殿瓦爾哈拉

然後小女兒不想單獨留下來,所以就跟著他哥一起去了

 

結果去到了瓦爾哈拉才覺得根本不怎麼樣,還要整天做雜事

而且眾神還因為洛基帶回來的巨狼芬里爾弄得烏煙瘴氣,芬里爾還跑出去

再來是兄妹還被迫跟一個巨人一起混,後來想想不對,於是就想回家了

結果跑出去,男孩就被巨人族抓走了,看到這邊就覺得是個大雷包

 

老妹跟巨人最後沒有回到人間,被索爾找到了,這下才知道男孩被抓走了

於是索爾就跑去巨人國度救人,但沒救到人,反倒被將了一軍

女孩趁亂逃回瓦爾哈拉,告訴奧丁這件事情,但奧丁根本不鳥她

接著女孩就開啟通靈之術,騎著芬里爾出現,眾神才相信這女孩是光明之子,天神轉世

 

於是一群人殺進巨人國救人,還以為北歐眾神都有秒殺的技能勒

看起來不怎麼樣,還不是一個一個打,最後靠著雷神錘開一點外掛

總之就是都平安脫逃了,奧丁要給女孩一個神位,但女孩要回家

最後就是女孩、男孩跟巨人一塊去人間生活

但其實這個時候女孩基本上已經算是神的一員了

 

整體來講,故事劇情很明顯,也沒啥支線

但總覺得拍得有點粗糙,而且畫面偏暗,北歐眾神也看起來鳥鳥的

本來預期會上演諸神的黃昏,但看完是沒有這回事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6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