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台北辦一些事情,順道過來微風南山看看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71)

因為去北車修眼鏡,所以就乾脆在北車附近吃,想說HOYII還有一些店沒吃過,所以就到那邊看看
不過一下去發現人好多,不是很想排隊,剛好只有胡椒廚房不用排隊,所以就直接吃這一間了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172)

我真的忘記到底為什麼會去吃這間了,我只確定那時候在北車閒晃
應該是去買某件東西,但是已經忘記了,總之我就被這間的燒肉丼吸引了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7)
這是一天懶洋洋的假日,又看起來快下雨快下雨的,實在很不妙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427)

發生很蠢的事情,我就不多談了,反正最後就是跑到西門町找東西吃
然後想吃的店剛好都要排隊排很久,實在很不想排,然後就找到這間店,叫大車輪火車壽司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151)
天氣變涼了,想說吃點可以讓身體感覺暖的東西吧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7,401)

不知道怎麼找到這間的,忘記了,只記得這間也是在巷子內,感覺不是很好找
這一間店空間不是很大,很長多人排隊候位,我去的時候只等了一下,算是滿幸運的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965)
這間早午餐店開在古亭站附近,我個人是覺得沒有很明顯,在小巷內,第一次去可能要找一下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1,764)

我其實也不知道為啥要來吃這一間店,就是跟朋友約在中山站附近,然後不知道要吃什麼,所以就吃這間了
重點是──這間店竟然還要排隊候位= =而且我們幾個竟然竟然就這樣等了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05)

上個星期,下班後,不知道怎地就想去信義區晃晃,但老實說我根本也不知道要去那邊幹嘛
有時候就會這樣,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我會如此,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想去信義區走走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