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町 (6).jpg

 

這一天剛搬家完,下午稍微整理一下東西,很早就準備出去吃晚餐

然後就晃到這東海夜市某條巷子,以前從沒去過的巷子,裡面滿多吃的

不過我覺得有一些價位是比較高的餐廳,其實也不是不能吃,只是當下不想吃

後來就選了這間,晚上正準備開始營業的虎町

 

虎町 (1).jpg

虎町 (2).jpg

虎町 (3).jpg

 

很多東西可以點,所以常常會犯選擇障礙

後來是選了NT$399的雙人套餐,基本上就是兩份定食再加一個主餐

主餐的話就選了唐揚雞、烤鯖魚跟松阪豬

 

虎町 (4).jpg

 

定食必備的小菜跟味噌湯,然後還有一杯茶

小菜的部分我覺得泡菜會辣,滿開胃的,其他就還好

 

虎町 (5).jpg

 

烤鯖魚,還不錯,我覺得肉質還滿鮮嫩的

不管是加檸檬,或是沾鹽都滿合適的,配定食就是下飯

 

虎町 (6).jpg

 

唐揚雞,不得不說這個唐揚雞的賣相不是很好,蜂蜜芥末是沾醬,我個人是覺得挺不合的

然後高麗菜絲上面加美乃滋,我個人也覺得挺怪的,不過單獨吃雞肉是OK的

所以我最後決定去搶沾鯖魚的胡椒鹽比較好

 

虎町 (7).jpg

 

松阪豬,有胡椒鹽跟檸檬可以加

熱熱吃的時候還不錯,放久了ˊ就容易變硬,但味道OK

 

整體來講,我覺得CP值還OK,口味吃起來是偏台式

不難吃,我認為是一間中規中矩的餐廳

 

台中 龍井 虎町定食

台中市龍井區台灣大道五段3巷62弄22號2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