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個是2020年的電影,不過劇情的背景是發生在2010年的西班牙

偷銀行偷金庫這算是一個比較少拍的題材,所以就看看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簡單來說就是有一群人要去西班牙的金庫裡面偷三枚金幣

根據電影描述呢,馬德里的金庫是世界上最難道具最難偷的金庫之一

還有其他哪些金庫難偷我就不知道了

反正,劇情描述就是西班牙難偷,就這樣想就好了

 

小偷仔的頭頭呢,不知道要怎麼去破解這個金庫

於是他找了一個物理天才來幫他的忙,物理天才還是一個學生 

他在畢業之前他就收到了一堆跨國企業的面試邀請

不過他都沒什麼興趣,直到他收到了小偷頭頭的邀請來破解馬德里金庫

 

然後半段的就是小偷團夥第一次進入馬德里金庫探勘地形、規劃逃跑路線啊等等

因為馬德里經過外面是一個大廣場,廣唱正在直播2010年的世界盃

這邊看到一半會想著為什麼一直強調世界盃,看到最後會發現

因為最後會利用外圍廣場看世界盃的人潮訂出逃跑路線

那當然其實偷這個金庫裡面的東西沒有那麼容易

還說不定物理天才計算可能錯誤,或是有一些東西沒有做到準確

或是有人當場臨時背叛等等 ,這些裡面都會有演到,所以這邊我就不細講

 

總之最後還是把金幣偷到手了

結果一解謎才知道,這三枚金幣畫出的位置技能在英國金庫

所以基本上就是要人再偷一次啦,我不確定這個有沒有續集

不過我覺得應該很難,因為同樣手法不能再跑第二次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7.1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