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年台電雇員,機械原理計算題,解答

下班吃完飯都快九點了,還要寫題目=口=

不過我還是秉持著,每年都可以寫一回放上來,祝各位金榜題名,也分點運氣給我

我覺得今年的題目...算是這幾年來比較難的...沒有背到或是思考錯誤就直接GG了

 

107台電雇員 (1).png

第一題基本上就是送分題,有背有分,沒背明年再去考一次吧

 

107台電雇員 (2).png

這題也是送分題,也不用多說了

 

107台電雇員 (3).png

這題比較難一點,不過其實也沒有難到哪,會畫圖,基本上就PASS了

 

107台電雇員 (4)

這題算是我比較困惑的一題,因為我不太曉得需不需要用到瞬心

我實在太久沒有碰這塊...憑著記憶不太會寫,靠著網友幫忙才寫出來

這裡,感謝網友KennyZ提供答案

 

以上如有算錯或有問題

請告訴我

謝謝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