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搬家之後,因為有沙發的關係,終於開始會比較想看電視

這部電影就是在電影台看到的,想說一邊吃晚餐就一邊看完了

看了莫約20分鐘,才發覺原來是是五月天怪獸演的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這部電影的劇情,老實說──沒有很吸引人......

一開始我們知道謝雙丰(怪獸)是前世界球王,因為跟許哲勇(王世賢)賭輸了

所以欠下大筆債務,之後開始跑路,跑到南部燒酒雞

 

故這十年都是謝雙丰他哥幫他還債,直到他哥去世,剩他哥的女兒謝仁香(黃姵嘉)苦撐

後來因為謝仁香未成年,又因為遺囑的關係,所以要把謝雙丰找回來

找十年找不到,然後在電影中就馬上被鄰居黑輪(劉以豪)找到,真是太神奇了

 

接下來謝仁香開始異想天開去賭撞球賺錢,所以就叫謝雙丰教她撞球

然後就開始一路贏,好吧反正是電影就算了,主角光環嘛

直到被學校發現,被記大過,於是就打算乾脆去打比賽,光明正大打撞球

 

然後好死不死,在台灣比的賽外賽就是謝仁香打進去

所以要嘛不是謝仁香天資超級聰穎,不然就是其他選手太廢了

 

反正謝仁香就打進16強了,之後又一路過關斬殺世界好手,打到決賽

所以在這個世界裡──其他人都是廢物就對了?

順帶一提,這邊出場的選手都是真的撞球選手

 

說到決賽,因為外場一定會賭錢嘛,所以許哲勇就叫謝仁香的對手故意輸球

但沒用,而且還被錄音交給警察,但看起來好像警察也沒對許哲勇幹嘛

在比賽中很扯的就是,大家都盛裝出席,衣服上還會貼國旗跟名字

謝仁香穿得就像要出去郊遊,名牌跟國旗都沒貼,這個是製作團隊疏忽嗎?

然後在最後決賽才出得比較正式,所以是想到?

 

不過還是輸了──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

 

警察沒有去找許哲勇,反倒先去把謝仁香她家查封了

於是謝雙丰就想去找許哲勇在賭一場,不過要用啥跟別人賭勒

恩──不知道哪邊生出來的2000萬保單,受益人寫許哲勇

看到這邊真的不知道怎麼吐槽

 

你都沒固定收入了,保險公司會讓你保2000萬的保單

而且受益人還寫不是親人的人?哪間保險公司這麼佛心

喔──原來是三商美邦,好明顯的置入

我是覺得沒差拉,只是可以保2000萬真的扯

 

接著不知道為什麼要在一個莫名其妙的地方比撞球

好像廢棄木材場,導演你到底在想什麼?

那個燈光打得實在有夠爛,整個臉紅成那樣是在看鬼片喔

最後當然就是獲勝了,不意外的劇情

 

最後,來講一下劉以豪,其實我覺得不用請到劉以豪演啦

因為黑輪這個角色就是一個扁平角,帶劇情用而已

 

總結來說,我個人認為是一個沒有支線,主線明顯的電影

可惜主線都處理的不怎麼樣,世界球王完全不覺得有球王的感覺

而且世界球王都在台灣?這麼神奇,其他國家吃素喔

比賽要刺激沒刺激......球評到底是在轉播什麼啊

整部電影要笑點沒笑點,要感動沒感動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5.4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