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天,下班要買晚餐回家啃,等待的同時被某位小妹搭訕

說是小妹,但應該就大學生,或是剛出社會的感覺吧

本人玉樹臨風,瀟灑倜儻,被搭訕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想說等也是等,隨便聊個天也行,反正我也知道應該是要填問卷或賣東西

 

聊了莫約三、四分鐘都在打哈哈,問我住哪啊,做啥工作啊

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講私人故事啦,反正就跟她打哈哈

後來終於忍不住說要讓我填個問卷,讓我跟她去店內寫

想說我也不差這一點時間,拿了晚餐就跟她走

 

結果一到店內,就換了另一個人勒,變成姐姐,瞬間想走了哈

不過我當然還是要保持風度,跟她聊一下天,順便問卷寫一下

問卷其實沒啥好寫的,本來想說寫完就可以走了

後來又被硬推銷商品,說要讓我認識認識

 

老實說這品牌我早就認識啦,但我本來就不會買這一類的東西

跟我推銷根本沒用啦,說要原價賣我,要跟我做朋友

又說這很便宜,不會對我造成太大負擔

而且就算我買20組也對她業績沒影響,單純做朋友

 

想當然,我肯定是沒買啦,雖然是挺便宜的

但我平常就沒在用啊,賣我10源我都嫌貴好嗎

而且你要跟我做朋友,不是應該送我嗎?還要我掏錢買?

我就知道你要賣我東西,還說要跟我做朋友?

我會需要這種如此利益的朋友?

 

賣鬧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