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沙丘,我一上映就去看了,本來想說要惡補一下小說再來寫

但我覺得我應該沒啥時間,所以還是先稍微寫一下影評

根據情報表示,這部沙丘電影內容應該包含沙丘六本小說裡面第一本的一半

再根據情報表示,沙丘預計會拍三部曲,這樣看起來,應該不會把六本全部拍完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如果有看過冰與火之歌的話,應該會對電影裡面的用語不陌生

簡單來說就是未來的封建制度,只是封地變成封星球罷了

電影中有很多小說的設定沒有特別描述,例如哈肯能男爵為什麼不會死之類的

如果去看小說就會知道,但我這邊不想特別寫,因為太麻煩了

這部電影算是沙丘的首部曲,喜歡的人很喜歡,但大多是喜歡它的風景拍得很浩瀚

不喜歡的人大概是比較難理解電影想幹嘛,對人物的刻劃也沒太多著墨,相對比較扁平

 

簡單來說,首部曲看起來就是王子復仇記的開始,大概這樣想就好了

這應該不算是一部爽片,多半觀眾需要自己猜測劇情在幹嘛,雖然我個人覺得沒有很難理解

然後最重要的問題就是──香料,電影中十分鐘要的元素,可是卻沒有太詳細描述它可以幹嘛

觀眾應該可以理解香料非常有價值,但它到底可以幹嘛?

 

然後電影中也不斷提到主角保羅亞崔迪的夢境與契妮的連結

如果沒看第二部的話,絕對看不懂導演要幹嘛,所以還是稍微期待一下

整體來說,我也是十分喜歡風景的部分,每個演員的演技當然也不錯

因為我看過一部分小說,所以是可以知道為什麼這樣演的,沒看過小說的應該一頭霧水

不過我個人覺的劇情與人物的部分,好像可以處理的更好,片長在拉長一點應該可以更適當

我還是會期待第二部出來啦~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7.0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