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日期:2020/11/16 早上醒來

場景:不太確定,但很像是我高中的大門口

事件:

1. 不確定我在那邊幹什麼,但我進門口後,右轉直走 (學校右轉正對圖書關)

2. 路上經過一個草地,草地上趴著一隻白色老虎,但是牠似乎在睡覺

3. 我不驚動老虎,繼續往圖書館方向走,然後老虎就開始爬起來追我,於是我跑起來

4. 就在我快要被老虎追到時,圖書館的右側,也就是我的左側衝出一輛車,把老虎撞了

 

然後我就醒了~~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