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坊早午餐 (4).jpg

 

這家早餐店從我搬來台中的時候就注意到了

最近才開始比較有機會去吃,前幾個星期我假日都不在台中

 

手工坊早午餐 (1).jpg

 

雖然這間店明寫早午餐,但我覺得其實就是早餐店啦

點了泡菜蛋餅、起司蛋餅跟蔥蛋蘿蔔糕,跟兩杯奶茶

 

手工坊早午餐 (2).jpg

 

泡菜蛋餅,NT$35,這邊的蛋餅皮比一班的蛋餅皮酥脆一點

吃起來有點像是蔥油餅,但又沒有像蔥油餅那麼油

我個人是覺得以口感來講,還滿有層次感的,不過就是會掉屑屑呵呵

奶茶,NT$20,就普通奶茶,不過店內一律去冰,我覺得很不錯

 

手工坊早午餐 (3).jpg

 

雞柳蛋餅,NT$40,為了想吃飽所以點了含肉類的蛋餅

我個人覺得如果有加點起司會更好,味道比較多,不然有點單調

 

手工坊早午餐 (4).jpg

 

蔥蛋蘿蔔糕,NT$45,店家很主動幫忙淋了醬油,我個人是覺得不錯啦

因為就會沒有加醬油我也會自己去加,這樣省得我在自己去拿醬油膏

蘿蔔糕其實算普通,不過蔥蛋還不錯,不會太鹹也不會覺得分量不夠

 

因為這間算是離我租屋處還滿近的早午餐店

我覺得我應該滿多機會來吃的

 

台中 龍井 手工坊早午餐

台中市龍井區國際街12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