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我原本沒有想要看這一部電影,只是當天下午真的是不知道要幹嘛

所以就去百貨公司晃晃,想說可以看個電影,但我不太想看超英電影

話是這樣說,不過我其實才剛看完永恆族...

Anyway,就挑了一部有認識演員的電影,迷離夜蘇活

那位演員──就是Anya Taylor-Joy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因為我從來沒看過這部電影預告,所以這次的觀影體驗是全新的

我也不知道它原來是驚悚片,如果我知道的話,可能就不會去看了

這部電影算是雙女角,另外一外女主角是Thomasin McKenzie,不認識

感覺就滿英國人的臉,不過她是紐西蘭人

 

一開始我還以為這是一個服裝設計師跑去倫敦圓夢的故事

因為一開始Thomasin McKenzie所飾演的埃洛伊絲有給我那種感覺

我也一開始以為Anya會是長大後的埃洛伊絲

 

結果不是──Anya飾演的珊蒂基本算是地縛靈?這說法有點奇怪,因為她其實沒死

 

總之就是埃洛伊絲因為住不習慣學校的宿舍,所以搬出去外面的套房住

這間套房會使埃洛伊絲看到幻覺,而且逼真,而埃洛伊絲相信這都是真實發生的事情

這些幻境也開始逐漸慢慢侵蝕她的生活,當然這種情況周邊的人都當她瘋了

 

珊蒂就是這些幻覺的主人翁,一個過去年代的女人,時常帶領埃洛伊絲一窺過去

直到埃洛伊絲看到珊蒂遇害,以為是珊蒂在跟她託夢,她想要搞清楚事情的原委

然後又有一堆噁心無嘴男跑出來嚇她,至於是怎麼嚇就自己看吧

 

劇情算是有翻轉再翻轉啦~~然後我個人覺得說是驚悚片但其實也沒有到很嚇人

兩位女主角都長得頗正,所以整體看起來賞心悅目,雖然後半段稍微恐怖一些

整體來講,我個人覺得劇情算中規中矩,雖然有反轉但覺得好像有那麼一點點牽強

不過如果仔細回想,裡面滿多對話有細節的,最後結局收得有點趕

 

話說埃洛伊絲宿舍的室友素質也太爛,難怪住不下去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7.0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