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一部電影剛出來的時候就滿想看的

因為導演是大佛普拉斯的導演

不過那時候沒時間,後來是在Netflix上把它看完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該作的主角應該算有四個,電風、添仔、罐頭跟閉結

整部電影算是講他們四個人的生活與故事


電風,鄭人碩飾,保險業務,職位不上不下,存了一點錢買了房

後來因為女友懷孕,所以就打算結婚了,在我看來這算是一個最像一般人的人生

大部分的人應該就是這樣吧,存錢買房買車,結婚生小孩

可能會經過一些風雨,但最後還是平平凡凡地過

 

添仔,施名帥飾,原本是拍廣告的導演,後來被某議員相中

被推出去選立委走上政治,不過也從此開始跟好朋友漸漸疏遠

可以看出來他算是一個為了成功比較偏向不擇手段的人,也算有野心

會跟原本的朋友漸漸疏遠,這種人在社會上也滿多的,也不是很奇怪

 

罐頭,納豆飾,戶政機關工作人員,平常沒事就是調查戶口

有一天查到了高中喜歡的女生家,也就是麥娜絲,才知道她現在在當性工作者

一開始不是很能接受,但最後好像有漸漸放下,不是很確定,反正最後有跟麥娜絲做

沒什麼錢,我個人覺得她算是過得最可憐的

 

閉結,劉冠廷飾,工做是做紙娃娃,就是燒給過世的人東西

講話會結巴,但是看到過世的人時就不會了,沒錯他的特殊能力是看的到鬼

生活也算平凡,後來相親找了一個人結婚,可是結婚不久就被人打死了

還是打的人認錯人才打死的,死得很冤望,但應該算是裡面過最開心的


麥娜絲,潘慧如飾,雖然是片中的女主角,但戲份不怎麼多,也沒太多描述

我個人對這角色也沒太有啥感覺,就是一個在當性工作者的人而已


我個人覺得這一部電影沒有想像中有趣,或者是我對它的期待太高

四個人的故事就如同不疾不徐的水流緩慢流過罷了,並沒有太深刻的記憶點

不過我想大部分人的人生也是這樣,並沒有太什麼值得他人記下的

會記得的人,始終還是自己身邊最親近的那些人,不是說這寫故事沒有價值

而是要看人,對我來說,就是四個普通人的人生,我可以體會可以了解,但就那樣...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6.6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