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疫情爆炸,所以基本上除了上班就是待在家裡

每天看著電視看著新聞,除了嘆氣以外也不能幹嘛

這篇應該也不會有啥人看啦

不過我還是當作日記稍微紀錄一下

 

關於食記的部分,未來我應該會變得很少寫了

現在不能到餐館內用是其中一個因素

早在疫情爆發之前,我就有這樣想過了,這次剛好算是一個契機

 

我想主要還是因為食記根本沒人要看啦

當然我也知道現在大部分的人都在Youtube,沒人在看文章

要看食記直接看Google評論更快,也不用看BLOG

 

然後──我當初想要寫食記的初衷是想要真實分享當下的用餐感覺

所以,如果有看過我的食記的人應該不難發現照片都很醜

因為我就隨手直接拍,根本沒在Set的,餐廳給我怎樣就是怎樣

於是這個結果應該也會間接造成圖片醜,沒人想看

 

其實我覺得我也可以拍得很屌,要單眼我也有,只是不想搞得那麼麻煩

而且我真的就是隨便亂吃而已,也沒去多厲害的餐廳

餐廳也沒給我廣告費,說真的到現在一間都沒有過...

 

所以我自認我寫得不怎麼樣,所以就想說乾脆就少點寫

一直去吃新的店家是嘗試,但也滿花錢的


影評跟戲劇評論的話,應該還是會緩慢進行啦

其實我看滿多電影的,但有時候就不是看完就會想寫

所以就會變成,有看但沒寫,由於現在工作愈來愈累

回家就想耍廢,愈來愈難今日事今日畢

不過這一部分應該還是會繼續做啦,不過也真的是很少人在看就是


貼圖的部分,現在也沒啥在出啦,我都隨便畫一畫,愈畫愈爛,我自己也知道

根本也賣不了多少錢,我直接買一隻定存股一年拿的股利都比這個多

所以──當然也愈來愈沒動力啦哈哈

 

但基本上就是上班好累,回家只想耍廢......

寫BLOG真的就是寫爽的而已

以前是想要每天都更新,現在看起來愈來愈難了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