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屋輝 (1).jpg

 

 

這間店,麵屋輝,木耀4超玩一日系列播出隔天就來吃

不過我其實是吃完才看...所以我去吃的時候,根本不曉得要點沾麵阿!我點拉麵

當天去的時候,是下班後,到店時間七點多,然後要排隊......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木耀4的關係

因為已經七點多,所以就決定直接排隊,不過前面大概有3組,不過我後面還有人排就是

麵屋輝 (5).jpg

 

麵屋輝 (2).jpg

排隊要記得先去裡面登記,不要很單純的在外面等

菜單在餐廳外面也有,所以可以先看要吃什麼

不過當天我是進到餐廳內才去選要點什麼,因為好難選哈哈

麵屋輝 (6).jpg

這間餐廳是日本來台的分店,台灣只有一間,大部分的店在大阪,所以應該是大阪口味,店長是日本人

進到餐廳入座後,店長會先送上菜單還有水,外頭的包裝還滿精緻的

看了菜單後點了拉麵麻辣拉麵,額外多點了炸雞塊,我覺得我應該點沾麵的,因為旁邊的客人都點沾麵

但是當天比較想點拉麵,所以一陣猶豫後還是點拉麵

麵屋輝 (3).jpg

桌上有告示牌寫沾麵的吃法,因為沒點所以就不特別看了

麵屋輝 (4).jpg

另外一面寫餐廳有提供圍巾與兒童餐具,可以索取

不過我是沒有看到有人索取就是了

麵屋輝 (7).jpg

炸雞塊,NT$120,只有四塊,外觀看起來超日式,光聞味道也很日式

然後真的超好吃!雞塊超級好吃,而且超燙,現炸的

麵屋輝 (8).jpg

肉質很嫩,皮薄酥脆,絕對推薦

麵屋輝 (10).jpg

拉麵,NT$200,光看這個湯頭就覺得非常濃郁,豚骨的香味很重

裡面的的內容物基本上就是糖心蛋跟叉燒,但是叉燒厚又大塊

麵吃起來很Q彈,湯頭十分濃郁,但是喝多了會覺得有點油膩就是

麵屋輝 (9).jpg

麻辣拉麵,NT$220,說一句老實話,我是覺得沒有很辣拉,大概是雞排小辣不切的辣度吧

我其實不能吃太辣,是個只吃小辣的人,然後這個辣度對我來說應該比較像是調味吧,真的沒有很辣

但是我覺得比單純的拉麵好吃一些,可能是因為多了一點味道,不單純是豚骨的感覺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間拉麵很日式,應該是大阪、京都那邊的口味

然後回來有補看木耀4,才知道這間店的麵條、叉燒跟糖心蛋都是自己做的,連豚骨湯頭也都是自己燉的

這個價錢,我真覺得CP值算不錯,店內位置大概20-30幾個吧,熱門時段可能需要排隊

 

中山 麵屋輝

台北市中山區伊通街8-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