昕旺sin wang手作早午餐 (3).jpg

 

在公司休息時間Google一下東海這邊還有什麼可以吃的早午餐店

看了好幾間,終於看到一間比較喜歡的,這間店還真是之前都沒注意到

開在街道內小小一間,非常不明顯,內部的座位也不太多

 

昕旺sin wang手作早午餐 (1).jpg

 

通常第一次吃我都會直接點套餐啦,我想這點應該有看過我食記就知道

所以點了牛肉堡套餐跟輕食套餐,不過套餐只有紅茶所以就加價換奶茶

 

昕旺sin wang手作早午餐 (2).jpg

 

加價換的套餐奶茶,一杯是奶茶一杯是鮮奶茶,奶茶NT$25,鮮奶茶NT$35

我個人是覺得喝起來差異非常不大,頂多就是鮮奶茶的奶味比較淡一點,喝起來稍微柔順一些

 

昕旺sin wang手作早午餐 (3).jpg

 

輕食套餐,NT$120,起司蛋捲有兩種口味,玉米跟鮪魚,這次選玉米

其他東西有火腿、麵包跟水果沙拉,沙拉吃起來雖甜酸甜,還算開胃,但我不喜歡那個麥片

麵包加上抹上奶油,加上火腿還OK,不至於特別驚艷,就是普通好吃吧

玉米起司蛋捲很棒,起司跟蛋捲加在一起本來就絕配,再加個玉米也很OK

 

昕旺sin wang手作早午餐 (5).jpg

 

牛肉堡套餐,NT$150,薯條跟雞塊炸得超酥脆,而且上面應該是有放類似玫瑰鹽的東西

覺得吃起來味道很夠,甚至覺得有點鹹,但不討厭就是

 

昕旺sin wang手作早午餐 (4).jpg

 

牛肉堡裡面就是蔬菜+培根+蜂蜜芥末+4Oz牛肉+番茄

看起來很普通,但是超好吃,超好吃,超好吃,很重要所以說三遍

因為覺得太好吃,隔天又把上跑去吃一次一模一樣的東西,還是很好吃

這牛肉堡真的是太讓我驚艷了,這完全不是早餐店的水準耶...

不過價位以早餐來講是高了一點

 

台中 龍井 昕旺Sin Wang手作早午餐

台中市龍井區台灣大道五段3巷42弄3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