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其實我對於這種迪士尼真人電影都沒太大興趣

只是最近聽說這部表現很亮眼,想說不然就看一下好了

一下班就直衝電影院了,雖然是平日,但人還是非常非常多

阿拉丁.jpg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關於阿拉丁的故事,老實說我忘記得差不多了

我連公主的名字叫什麼都不知道,大概只知道有個神燈精靈

摩擦摩擦就可以許三個願望,大概是這樣

 

關於故事的內容我就講少一點

反正應該跟小時候的卡通差不多,應該吧

故事不外乎也就是圍繞著阿拉丁、茉莉公主跟神燈精靈

 

這部電影的風格,我個人覺得沒有那麼迪士尼

我覺得應該是導演的關係,因為導演是Guy Ritchie

所以可以在阿拉丁這部電影上看到非常類似跑酷的內容,畫面速度也十分明快

 

然後我覺得阿拉丁裡面所演唱個歌曲,也似乎不是那麼迪士尼

說不出來,有些歌詞跟曲風覺得有點奇怪

不過我倒是挺喜歡阿拉伯這樣的異國風情的

電影一開始的鏡頭,蹦出來的音樂,Arabian Nights

馬上就拉我進入了阿拉丁的奇幻世界

 

男主角Mena Massoud,我個人沒啥太大的感覺,中規中矩的表現

女主角Naomi Scott的表現,我個人也是覺得跟男主角差不多

但是因為Naomi Scott自己有唱主題曲,而且非常正,所以加分很多

 

說到演員就不得不提Will Smith,絕對是把精靈演得獨樹一格

畫龍點睛的效果超級棒,在這之前根本沒想到精靈可以這樣演

 

比較可惜的就是反派賈方了,但是因為這算是童話故事吧

我覺得在反派的琢磨並不太多,而且他似乎很少唱歌,有點可惜

 

整部電影來講,我認為真人版阿拉丁根本就是開闢了一個新的阿拉丁世界

撇開動畫版來講,我甚至比先前迪士尼拍的真人版好不少

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8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