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資深鄉民,平常沒事掛在PTT上也是很正常的

而且一天沒逛PTT總覺得渾身不對勁

雖然上面好像也沒啥太多更新的東西

最近在夜深人靜──沒睡覺的時候,喜歡逛兩個板

一個是Marvel,另一個是Alltogether

 

稍微分享一下,先講Marvel,這可不是漫威板

Marvel是靈異板,或者稱鬼故事板

這個板的話,滿多人會分享自己的撞鬼經驗

或者是翻譯一些國內外的鬼故事,通常我只看經驗的分類

創作文基本上不看,翻譯的話看當天心情,經驗文只看比較多人留言的

 

其實我就把這個當成台灣民俗誌在看,還滿有趣的

我個人是不會去想是真是假啦,就當看故事而已

會偏好看經驗是覺得真實事件應該還是比較貼近生活一些

但我還是希望我不要遇到啥鬼故事才好

畢竟我個人天生膽小,加上我就是麻瓜一隻,還是看看就好


Alltogether的話,其實我平常是沒啥興趣的,而且這個板我用不到

但我後來發現,這個板還滿有趣的,基本上我只看留言數比較多的文章

通常是女徵男或是誠意男的文章才會比較多人留言,當然奇葩文也會

 

邊看我就會想,到底是怎樣的生活圈或個性的人會來這邊徵友

其實我覺得徵友也不是什麼可恥可笑的事情,而且上面還滿多正妹的

正妹為什麼會沒人追?還要上來徵友就很值得一看

另外我也會想要知道現在大家對另一半的條件是什麼

所以,看下來還是很有參考價值的

 

不過還滿確定的就是,把我的條件PO上去,應該徵不到人QAQ

還好我結婚了呵呵

謝謝老婆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