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228連假的時候,因為沒啥事情做,所以就跑去看電影

也因為剛好有過期的新光電影票啦,隨便挑一部電影看

剛好最接近播放時間的就是緝魂,所以就看看

 

緝魂.jpg


以上人權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劇情一開始以命案開始,大富翁被發現陳屍家中

接著檢察官與警方開始著手調查,檢察官就是男主角阿超(張震)

他老婆(張鈞甯)應該是刑警,反正在這個案件就是一起工作啦

 

電影在一開始就告訴觀眾,阿超有癌症,而且快掛了

但是醫生有提到一個RNA新療法,有機會變好?不過這等等在講

 

後來經過各種推移,抓到了富翁的兒子,叫佑佑少爺

一臉很肚爛他老爸,所以大家也都覺得是他殺了他老爸

而且導演也挺誤導觀眾,覺得就是他殺了他老爸

但是又發現了其他疑點,又懷疑是富翁的第二任妻子

 

因為第二任的妻子舉動有些奇怪,後來又扯到富翁的合夥人

剛好這個富翁的公司,就是一開始提到擁有RNA新療法的公司

所以就各種事情加在一起,我是不討厭啦

但我覺得以懸疑片的話,這部電影實在不怎麼樣

後來又加了一些科幻還是驚悚元素,滿新奇的

一開始感覺還不錯,但是後來覺得愈來愈唬爛

 

先講RNA療法好了,什麼叫做把神經元的RNA粉末...

我的認知粉末就是肉眼看的到的Powder,你說磨成奈米顆粒我來比較相信

再來就是把一個人的RNA粉末放到另一個人的到腦上,不會有排斥問題

外來種肯定都會把舊的幹掉?光移植骨隨都會排斥了...

 

假設這種方式真的可行好了,這也不就移出靈魂

只是複製一個具有同樣思考的人而已,記憶、知識那些東西我還真不知道怎麼複製

與其說是科幻片,我覺得更像奇幻電影呵呵

 

不過整體來講,劇情還是滿OK的啦

前面不錯,後面有太跳,不過還是可以知道導演要表達的意思

覺得富翁第二任太太好可憐,被兩個男生輪流佔領身體

還有突如其來的台北橋機車瀑布是要幹嘛?

 

但整體來講,我覺得美術挺厲害的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6.9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