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一部電影也是在過年期間在Friday上面看到的

不過會看這部電影的話,不是我選的

我個人看海報跟名字的話是沒啥興趣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本部作品是改編於柚月裕子的同名作品

描述一名遊走於黑白兩道的警察大上章吾的故事

另外由一名菜鳥日岡秀一當作本作的旁觀者,或者說是故事視角

 

簡單來講,大上章吾就是一個黑白兩道都想要幹掉的人

因為他手上握有太多事情,電影中說是日記本

該電影用一則殺人砍頭案起頭,帶到兩個幫派加古村組跟尾谷組的火拚

 

再者,大上在追查線索的時候,往往也動用到黑白兩道的勢力

也會跟黑道拿錢,為了拿到線索也會犯法,總之就是不擇手段

這些看在菜鳥日岡的眼裡就很不是滋味,剛好他又是警政廳派來的臥底

簡單來說就是要來挖大上的八卦,以方便把大上除掉

 

本部電影還挺血腥的,什麼噴血、斷頭的畫面都有

建議不敢看的人,還是不要看

 

那我個人嘛,覺得這部電影稱不上不好看,但也不能說很好看

老實說──我是不知道這種電影看完之後,對於人生觀會有怎樣的影響

就是黑道打打殺殺,警察說是為了人民嘛,兄弟說是為了義氣嘛...

我不是很懂啦,不過這部電影的評價好像滿高的,也得很多獎

 

我個人覺得媽媽桑長得很正啊!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6.1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