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又是一部標榜雞不可失製作團隊全新打造的電影,上一部是極限逃生

看預告是覺得還好,真的看起來的話,也是覺得還好,走下神壇了?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簡單的劇情描述就是男主角被任命成一個動物園的園長,

但是呢,這個動物園除了一隻有情緒問題的北極熊以外,沒其他動物了

可是他的任務是在三個月內把動物園給Run起來

雖然公司有說他可以申請經費,但是等到經費下來

或是買到動物送進去園區,應該早就超過三個月的期限

 

所以他就想出了一個用人去演動物的神奇企劃

雖然一開始有人反對,但最後還是通通照做

整個動物園就只有五隻動物還可以開?

北極熊、樹懶、猩猩、長頸鹿跟獅子

這動物園門票賣10元我再考慮要不要進去...

 

重點是去參觀動物園的人都目脫是不是?

我不覺得穿布偶裝會像到認不出來耶

雖然說是遠遠地看,但我就覺得肯定有破綻,所以感覺不太合理

 

再來是,韓國的遊客素質有這麼差嗎?會亂丟東西?

因為如果不亂丟東西,就不會有北極熊喝可樂的橋段

所以正常的遊客會拿東西丟動物嗎?我是沒遇過啦......

 

再來看一下這個動物園區似乎是在山上,因為最後會改成樂園咩

電影中有投放整個的園區規畫圖,沒意外應該是在山上

所以大家特地開車搭車到山上,就為了看五隻動物?

這門票如果高於10元,去的都潘阿吧!

 

最後動物園的員工把舊員工找回來的橋段也是令我難以理解

直接做決定不跟主管商量,最後才在怪主管沒有講

今天動物園被賣掉是事實,你管母公司要賣還是要建樂園

我個人是覺得整部電影都笑不太出來啦

要看爽的片段也沒有,正妹也沒有,是有姜素拉啦,但片段不多啊

重點還是不好笑啊,挺失望的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5.8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