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哥吉拉大戰金剛是好久以前就在宣傳的電影,沒意外應該會是怪獸宇宙的最後一部

這部電影,如果是沒有看過哥吉拉或金剛的人也沒關係,反正劇情也不用太多管呵呵

 

哥吉拉大戰金剛.jpg

 

這部電影上映當日,下班就直接衝電影院看了,當天電影院還挺多人的

我是坐台中新光最大的1廳,我覺得應該有坐到快1/3~1/2,平日這樣來講應該還OK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電影一開始就提到哥吉拉開始莫名其妙攻擊人類居住地

不過電影有提到的地方基本上就是頂極神經機械企業的基地

我相信大家會來看這部電影,應該大部分都可以猜到頂極神經機械企業裡有什麼

就像蝙蝠俠VS超人一樣,最終的大魔王絕對不是預告片出現的那樣

這部電影當然也是如此,所以劇情真的滿好猜的

 

因為哥吉拉攻擊頂極神經,於是頂極的老闆就去請一個支持空心地球的科學家Nathan

讓Nathan帶領他的團隊去空心地球,拿取在背後支持哥吉拉的能源

但是他們不確定這個能源東西在空心地球的哪裡,所以就把腦筋動到金剛身上

他們覺得金剛、哥吉拉這種泰坦巨獸應該都是同一個地方來的

所以把金剛丟去空心地球,他自己會去找那種神秘的能源

當然這邊不管怎麼想都覺得很奇怪...畢竟金剛沒有去過空心地球

你要說是祖先留下來的記憶刻在金剛的血液,那我也認了

 

因為空心地球的入口在南極,所以首先要先把金剛運去南極

於是在海上就遭遇到哥吉拉的攻擊,就如同預告片那樣

可能哥吉拉也覺得金剛是一個未知麻煩吧

 

反正後來金剛還是到了南極,也帶一大批人下去空心地球

也真的如頂極的預測,金剛真的會去找神秘的能源...

恩...這時候哥吉拉正在攻擊頂極神經的香港基地

然後電影也放出了機械哥吉拉身影,沒意外就是要拿它來打哥吉拉

 

我那時候就在想說...就算拿到能源,要怎麼使用,研發也是要一段時間吧...

然後頂極老闆的女兒,在空心地球採樣到能源,就直接傳DATA到頂極...

接著頂極就可以直接複製出來了...真TMD神奇

 

然後這時候哥吉拉發現金剛在空心地球,於是哥吉拉就用胃食道逆流在地表噴出了一個洞

這個洞直通空心地球,金剛跟探索者們就直接從那個洞回來了,真神奇

 

金剛直接到了香港後,直接又跟哥吉拉PK

雖然金剛在空心地球拿到超強戰斧,可以吸收輻射,但...還是被打假的

畢竟大猩猩跟輻射恐龍,怎麼想都是輻射恐龍會贏

大猩猩要贏至少也要派個超賽孫悟空吧

 

不過金剛也不是完全沒有作用,應該有把哥吉拉打到半血

這時候機械哥吉拉就出來尾刀了,但不得不說,機械哥吉拉真的滿屌的

最後還是靠金剛加哥吉拉一起把機械哥吉拉幹掉

 

人類的部分...其實我覺得沒啥劇情拉

尤其是一個青春期女孩跑去找直播主,說要一起找泰坦真相

怎麼看都像離家少女跑去找網友阿...

而且這個直播主還用漂白水洗澡?漂白水可以洗澡?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7.5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