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我很早就知道這一部電影,但其實對於上電影院看沒啥興趣

這次會看主要是因為電影台在放,想說沒看過,就看一下,結果比想像中有趣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基本上看到巨石強森的電影,我個人覺得大概90%都可以猜到到部分劇情

該電影的劇情也是十分單一,支線基本上可以忽略

反正就是加州大地震,巨石強森去救家人的電影

 

我個人覺得動畫做得挺棒了,好像真的很恐怖的感覺

但是巨石強森的主角光環實在太強,連大地震也對他無可奈何是有點扯

從片頭一開始就開始釋放主角光環能量,我就知道這一部電影就是看巨石表演了

 

劇情我上面就講完了,其他沒啥好說的

反正不是主角群的都會掛掉,主角都會很好命的活下來重建家園

演技的部分應該也不用特別說,就是一直逃難即可

總之整部片就是無腦看,配晚餐剛剛好

 

電影中的地震規模是芮氏規模9.6,有夠大

但後來有專家踢爆聖安德列斯斷層深度與長度不夠

最高只會到8.3,並不會有9.6,不過我覺得8.3應該就會很慘了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6.9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