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村豆腐鍋 (4).jpg

 

這間北村豆腐家位於左營高鐵旁的新光三越的彩虹市集,反正從高鐵站過去一進去就看到

會吃這一間主要是外面的招牌寫說用餐會送霜淇淋,想說快熱死了,也要吃午餐,不然吃看看

然後這間滿多人在排隊的,不過兩個人的位置是比較好等的

 

北村豆腐鍋 (1).jpg

 

這是當天在外面拍的菜單,有點不清楚,發現有官網,有興趣的可以直接到官網看

點了海菜鮮蚵嫩豆腐鍋跟泡菜嫩豆腐鍋,然後憑高鐵票可以送一盤魚板

 

北村豆腐鍋 (2).jpg

 

小菜,分別是泡菜、青菜(不知道是啥)、海帶、豆芽菜、醃蘿蔔

我個人覺得只有海帶合胃口,帶點小辣,還算開胃,其他味道都頗奇怪

尤其是醃蘿蔔,又鹹又甜,覺得奇怪

 

北村豆腐鍋 (3).jpg

 

釜山傳統炸魚板,NT$95,這是憑高鐵票贈送的餐點

嗯,我個人覺得炸得還不錯,搭配上酸酸辣辣的沾醬還挺開胃

左上方的一樣事醃蘿蔔,味道一樣挺奇特的

 

北村豆腐鍋 (4).jpg

 

泡菜嫩豆腐鍋,NT$318,選的是牛肉,我個人是覺得泡菜的味道沒有很重

豆腐吃起來還OK,軟嫩帶點辣味,飯的份量其實算多,絕對吃得飽

飯底下的蛋已經煎到熟了,上方的肉燥沒啥味道,所以主要還是得搭配豆腐鍋吃

 

北村豆腐鍋 (5).jpg

 

海菜鮮蚵嫩豆腐鍋,NT$318,單純只是看到鮮蚵想說吃看看,不過好像沒有特別大顆,就普通

湯頭的話,我個人覺得不算清淡,還滿油的,但直接淋到飯上吃的話還不錯

 

北村豆腐鍋 (6).jpg

 

霜淇淋,NT$90,有兩種口味,分別是香蕉牛奶跟草莓起司,用餐就送

香蕉牛奶很像日本那種香蕉蛋糕的味道,跟正常的香蕉味道有落差,有點化學

草莓起司好一些,就是很甜的草莓味道,配上草莓果乾還不錯太膩

 

整體來講,我個人覺得套餐吃起來還OK,因為高鐵票有送魚板

然後用完餐有霜淇淋,這個價錢我個人是覺得還可以接受啦,但吃起來沒特別驚豔而已

 

高雄 左營 北村豆腐家@彩虹市集

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15號4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