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福羊肉 (3).jpg

 

這間快炒店是朋友推薦的,不過因為很難訂位,所以我也沒訂位

只是當天看日落看得比較晚,所以到市區找東西吃的時候已經沒位置了

不然就是比較貴的店,完全不想進去吃,後來就來這裡賭運氣,結果還真的有位置呵呵

 

大福羊肉 (1).jpg

 

這是吃合菜的店家,像我們兩個人根本不能點太多

這邊三菜一湯只要500元,比山下的店家都便宜許多

不過後來我們還是選擇單點,有比較多選擇,點了蛋炒飯、菜瓜炒蛤仔、炒小卷跟蚵仔湯

 

大福羊肉 (2).jpg

 

蛋炒飯,NT$60,以六十塊的價錢來講,我覺得份量算剛好

重點是炒飯粒粒分明,調味也不會特別鹹,還算不錯

 

大福羊肉 (3).jpg

 

炒小卷,NT$200,我不曉得這樣的小卷是多還少,但應該還行吧

小捲跟花枝我也分不太出來,但以調味還講,我覺得大部分還是海鮮的原味鮮甜

我個人覺得這是一道還不錯的餐點

 

大福羊肉 (4).jpg

 

菜瓜炒蛤仔,NT$150,菜瓜超多,蛤仔沒有想像中多

口味算是比較清淡,沒啥別別感覺,蛤仔也沒特別大顆,就普通

 

大福羊肉 (5).jpg

 

蚵仔湯,NT$100,蚵仔也是沒有想像中多,也沒有很大顆

配料超級多,算是還挺新鮮的,但就稍微有點失望,畢竟也不是很大碗

但是口味吃起來都是OK的

 

屏東 小琉球 大福羊肉海鮮店

屏東縣琉球鄉仁愛路104-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