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石家拉麵 (1).jpg

 

 

這天上班,下午的時候,真的是餓到一個不行,偷閒用很快地時間買了一杯飲料喝,補充糖分

結果還是餓到快昏倒,下班後只想趕快喝點熱湯

本來是想到信義區還是東區,看看有沒有不用排隊的拉麵店

然後在騎車的途中,瞄到這間拉麵店,叫大石家拉麵,在南京東路上

 

大石家拉麵 (3).jpg

 

這間我以前還真的是沒聽過,迅速停好車,趕快衝到店門口

點餐方式是採用日式拉麵的點餐方式,就是在店外先投幣拿票券,再進去找位置

 

大石家拉麵 (4).jpg

 

有圖片可以參考,後來選了熊本冠軍拉麵味噌牛奶拉麵

麵條可以選擇粗麵或是細麵,一概選擇細麵

店內有麥茶可以自由拿取,吃不夠也可以無限加麵,不過加湯不行喔

 

大石家拉麵 (1).jpg

 

熊本冠軍拉麵,NT$230,細麵,吃起來麵條跟一蘭很像,不曉得是不是都是九州的關係

蛋很好吃,湯頭的豚骨味道頗為明顯,但是其實喝下去沒有那麼濃,還滿清淡的,不太膩

裡面有加片起司,還有蒜片跟紅薑,好像熊本拉麵就是這樣

我個人是覺得味道滿不錯的,叉燒肉也不錯

 

大石家拉麵 (2).jpg

 

味噌牛奶拉麵,NT$230,超多玉米,讓我很懷疑是不是來到一間台式的拉麵店

然後湯頭的味道,很奇怪,我實在不是很適應味噌加牛奶的味道,所以我實在不敢說它好喝

不過拉麵裡頭的料是還OK的,湯頭...不太適應

 

其實本來有考慮要點地獄拉麵,結果後來選了味噌牛奶,有點後悔

可能是個案拉,因為湯頭算是個人口感問題,雖然不太適應,還是吃完了

如果有機會一定會點地獄拉麵試看看,不過基於熊本冠軍拉麵,我還是給它不錯的評價

 

松山 大石家拉麵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7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