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偶然看到這一部電影,覺得海報很漂亮,所以就看了

配男女主角的聲優是片寄涼太跟川榮李奈,恩──我都不認識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這部動畫作品一開頭就非常吸引我,一是簡潔有力的開場,不拖泥帶水

男女主角很快地就在一起了,真是甜到不行,讓我覺得後半段應該會很慘

二是整體的畫風,我也覺得很簡潔有力,加上畫面的順暢度,覺得很順眼

 

故事劇情是描述一個男主角因為跳下海救人,結果自己掛掉

女主角因為太想念,亦或是男主角陰魂不散,所以女主角總可以在水中看到男主角

當然,女主角每次要召喚出男主角的時候,身旁要有水,然後要唱歌

這首歌是來自GENERATIONS from EXILE TRIBE的Brand New Story

男主角配音片寄涼太也是其中的成員之一

 

 

女主角可以看到死掉的男主角,但其他人都看不到

於是有一段時間大家都覺得女主角頭殼壞掉

所以看到一半會覺得我到底在看啥小的感覺

 

乘浪之約,其實就是男主角一開始對女主角許下的承諾

男主角會一直保護到女主角可以自己乘浪

挺浪漫的吧,所以男主角才會陰魂不散

 

反正最後男主角達成最後的任務升天了

女主角直到片尾還是孤單一個人

算是悲劇嗎?其實我也不太知道

 

整體來講,我覺得故事還算滿完整的,只是結局有點無奈

然後我覺得歌好聽,動畫做的很棒,雖然配音兩人都是第一次,但真的還不錯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8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