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部電影是2017年上映的電影,是怪獸宇宙的第二部作品

因為剛好看到電視有在播,就一邊吃晚餐一邊又看了一遍

所以,我這部應該看了三遍以上了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劇情的部分,WIKI已經都有了,我就不要贅述太多

簡單來講,就是人類發現了一座未知的島嶼,想要進去探險

後來才知道根本就不是去探險,而是去殺死一個未知生物──金剛

再更後來才知道,人類根本不是去殺金剛,是去被金剛扁的

 

但基本上金剛似乎也對人類沒啥興趣,你不要惹他,他也不會鳥你

他只是專心地保護自己的土地而已,劇情大概就這樣吧

 

說到金剛,當年讓超多網友瘋狂討論的不外乎就是景甜

我覺得很有趣,所以當初我那時候一連看了景甜宇宙三部好萊塢電影

包含長城、金剛:骷髏島跟環太平洋2,其他兩部有機會再寫吧

 

老實說,我覺得景甜不醜,只是大家會覺得她憑什麼

但我覺得,「他憑什麼?」這個四個字,用在很多人身上也可以呵呵

我個人是覺得景甜能獲得這幾個機會是滿厲害的,可惜就是沒辦法表現出比較好的演技

不過這可能也是根據情角色有關係,畢竟就是一個跑龍套角色

想要跳脫框架本來就是比較難的一件事情

我相信,如果是一個不知名的美國演員來演這個角色的話

就只是沒人會討論的小配角罷了

 

話說金剛裡面也很多沒啥意義的配角,例如跟景甜比較有對話的地質學家?

例如整天寫信的士兵?最後拿手榴彈自殺的士兵?這些橋段到底是在幹嘛?

我是覺得他們就是劇情需要的輔助角色,所以誰演都沒差

 

我覺得打鬥的動作戲很棒,完全不拖泥帶水

Tom Hiddleston飾演傭兵算是中規中矩的表現

Samuel Jackson演的軍官,我看好幾次都覺得他挺腦殘的...

Brie Larson一開始覺得選角還OK,但這幾年看過驚奇隊長後,覺得選得不好哈

或者是說,我就覺得她跟Tom Hiddleston不是很配...

 

整體來講,我覺得是還算爽的動作片

比起景甜我更討厭Samuel Jackson在那邊耍腦

然後這部電影還滿多小彩蛋的,有興趣可以去查一下導演的訪談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7.4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