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子燒肉便當 (3).jpg

 

這是一間聽人說才知道的店,其實也不算是店面,算是餐車

只是好像一直都在同一個地方,人還挺多的,愈晚人愈多

 

豆子燒肉便當 (2).jpg

 

沒有內用區,就算可以在餐車旁用餐也是在外面吃

外頭很熱,所以我還不如拿回家吃

 

豆子燒肉便當 (1).jpg

 

點了招牌烤肉便當跟泰式檸檬榨魚排便當

人還挺多的,而且有些人一次帶好幾個,所以要等一下

 

豆子燒肉便當 (3).jpg

 

招牌烤肉便當,NT$90,菜色還算挺豐富的,吃起來挺對胃口的

燒肉至少有三片,而且也滿厚的,口感不差,整個吃完還挺飽的

而且吃下來並不會覺得很膩,真的挺神奇的,但是秋葵我不喜歡

 

豆子燒肉便當 (4).jpg

 

泰式檸檬榨魚排便當,NT$100

內容物大抵都跟上面的烤肉便當差不多,就是主菜有換

魚排的話我覺得還滿普通的,就是普通好吃的意思

然後有泰式酸辣醬可以沾,算是多一點味道

 

整體來講,我覺得算是一間滿好吃的店家

價格就稍微比普通便當在貴上一點,不過味道來說是不錯的

 

台中 龍井 豆子燒肉便當事務所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27巷1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