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最近重新看了一遍功夫,就臨時的,也不曉得為什麼會突然想看

小時候就覺得這部是搞笑片啦,但長大來看就覺得不那麼好笑了,雖然還是覺得不錯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電影的劇情在Wiki就有挺詳細的介紹了

所以我這邊就不要多做細述了

 

不過這種電影,我還真的很難去寫影評內

2004年的電影,該寫的應該都寫得差不多了

 

其實周星馳的電影我沒看幾部,就是比較紅的有看過而已

大家小時候在電視上看得那些,我小時候都沒看過,我都是在長大才開始慢慢補的

 

功夫這部電影,雖然有點類似武俠片有功夫過招

但又用誇張的形式表現,增添戲劇張力,但也因為這樣所以會覺得是搞笑片

整體來講,我就覺得是一部可以不用動腦的電影,哈哈

2015年有新編的功夫3D版本,有興趣的話可以看新版的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7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