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二鍋 (3).jpg

 

這是我前些日子拿到優惠去吃的石二鍋,那時候疫情還沒有這麼趨緩

到哪大家都怕怕的,所以很多人都選擇外帶,難得去石二鍋不用排隊,直接進去

當然也有可能的原因是我只有一個人,所以比較好喬位置

 

石二鍋 (1).jpg

 

一如往常,基本上我都是點石頭鍋,然後這一次選肉多的餐,NT$218

 

石二鍋 (2).jpg

 

一開始店員會拿佐料來給選配,基本上只有一次機會

因為我一直覺得還要叫店員拿過來實在很麻煩,所以最好一次就拿好拿滿

 

石二鍋 (3).jpg

 

副食選白飯,蔬菜的部分就是標配,百頁豆腐、玉米、黃瓜、芋頭等等

全省的石二鍋應該都一樣,就不特別寫了

 

石二鍋 (4).jpg

 

肉的部分選擇雪花牛,普通的肉質,普通的好吃

考慮價格與CP值,對我來講,完全是OK,更何況我還有優惠

飲品的選擇是冬瓜冰沙,我以前覺得很棒很好喝,現在覺得還好,有點太甜了

 

整體來講,我認為這一間石二鍋的品質算是中規中矩

 

台中 西屯 石二鍋@西屯玉門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28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