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很久沒吃壽司了,就跟Tammy提議去吃壽司,本來還有另外兩間可以挑

但是一間偏貴,而且太遠,另外一間也是偏貴,但是人爆多要排隊

想想再不吃就快七點了,就挑了爭鮮,結果還是要排隊,還好沒有排很久

這間爭鮮在古亭站附近,很久很久以前,來吃過一次,這次是第二次

爭鮮 (13).jpg

店內滿滿的人,服務生數量感覺不太夠,現在好像有平板點餐的爭鮮了,希望以後都可以變成那樣

不然想要點想要的東西,還要特別叫服務生過來真的麻煩

爭鮮 (12).jpg

一開始就先點個茶碗蒸,普通吧,就蒸蛋

爭鮮 (1).jpg

烤鮭魚肚,這我吃了兩盤,還是三盤

爭鮮 (2).jpg

這個還真的不知道是啥耶...因為不知道是啥所以拿來吃,但還是吃不出來

爭鮮 (3).jpg

手卷,這要額外點,算是比較麻煩的東西,現做,不過其實壽司也是現做哈

這是蒲燒星鰻手卷,我當天覺得最好吃的東西

爭鮮 (4).jpg

鮭魚

爭鮮 (5).jpg

蒲燒星鰻,這不錯,等好久才有一盤

爭鮮 (6).jpg

北魷,只是想吃看看就拿了,也覺得普通

爭鮮 (7).jpg

烤鮭魚肚,另外一盤

爭鮮 (8).jpg

這也是鮭魚

爭鮮 (9).jpg

再一盤鮭魚

爭鮮 (10).jpg

應該是小卷之類的東西,我覺得普普通通

爭鮮 (11).jpg

鮪魚

 

眾所皆知,爭鮮的壽司一盤就是NT$30,當然有些比較貴,但是大部分就是NT$30

說不上超好吃,但也沒有很難吃,正常人大概吃個6-7盤就會飽了,還算是偶爾可以小吃的一間餐廳

食材的部分應該是大家最擔心的,不過至此以來,我個人認為是沒有什麼大問題

 

大安 古亭 爭鮮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二段7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