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在復仇者聯盟還在打薩諾斯的時候,SONY推出了這部動畫電影

蜘蛛人:新宇宙,上映後佳評如潮,被譽為2018最佳動畫電影

電影炫麗的部分一別以往,讓觀眾看到另一種蜘蛛人的樣貌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這次的主角雖然是蜘蛛人,可是卻不是大家熟悉的彼得帕克

而是一個叫邁爾斯的小孩,他在一次跟叔叔去塗鴉時被蜘蛛咬了

之後獲得了蜘蛛人的能力,除此之外還可以隱身跟放電

 

當時,邁爾斯的宇宙還有另外一位蜘蛛人,就是彼得帕克

但是出場沒多久就被反派幹掉了,彼得帕克將破解隨身碟交給邁爾斯

不過那時候邁爾斯對於自己的身分還是很迷惘,而且不瞭解自身的能力

 

之後,邁爾斯遇到其他宇宙來的蜘蛛人,分別是關史黛西與另外一位彼得帕克

三人先在樹林中相遇,大致了解整個事件的始末後,去了一趟彼得帕克的實驗室

接著又遇到暗影蜘蛛人、戰鬥機甲蜘蛛人與主人潘妮,以及蜘豬人

所以這一部電影不算掛掉的那一位,應該是有六位蜘蛛人

 

六個蜘蛛人商量一下對策,打算一起去打反派

然後把不是這個宇宙的蜘蛛人送走,接著再利用隨身碟關閉平行宇宙對撞機

基本上,讓邁爾斯關是最好的,因為他本來就應該留在這個宇宙

可惜他運用蜘蛛人的能力不成氣候,所以本來是另一個宇宙的彼得帕克要來關

 

基本上這種英雄電影,主角總會在最後一刻覺醒

所以最後當然也是讓邁爾斯來關閉平行宇宙對撞機

大戰結束後,邁爾斯代替彼得帕克成了該宇宙的蜘蛛人

 

 

其實在電影上映之前,我就對這一部電影滿有興趣的

除了蜘蛛人以外,我最有興趣的就是關史黛西

老實說,我覺得除了邁爾斯以外,其他人的著墨並不多

不過這也無可厚非,誰叫這部電影一次要塞入六個蜘蛛人

 

反派的動機是因為自己的老婆小孩死掉了

所以打算去其他宇宙找另一個老婆跟小孩回來,看起來沒啥問題

只是對撞機啟動會讓整個城市陷入時空錯亂,所以蜘蛛人才來阻止

我個人是覺得反派強得很誇張啦,因為他好像沒啥特殊能力,就一身蠻力而已

 

劇情方面我覺得沒有太大問題,基本上還滿流暢的

聲光效果方面,這部動畫電影做得很足夠

但是對我來講,我覺得有點太OVER了,太華麗了一點,看得我眼睛有些不舒服

不過如果很喜歡美式漫畫風格的人,應該會很喜歡這樣的電影配色

最後,我認為電影配樂有點洗腦,哈

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7.7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