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是一部續集電影,其實沒有想到它會拍續集

上一集其實我也有看啦,但好像忘記寫影評了

總之我對上一集的評價是中規中矩啦,不會覺得很雷,好看但沒到超級好看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通常續集電影,都是第一集票房不錯才會誕生出來的產物

野蠻遊戲也不意外,基本上也是原班人馬回歸,另外還加了新角色

劇情走向的方面我就不多談,反正基本上就是要通關遊戲才能回去現實世界

 

其實我有點不是很理解主角回去野蠻遊戲的概念

說是要找回自信,克服自己的困境啥鬼的,所以回去野蠻遊戲裡

我是覺得在現實世界中應該有其他方式可以選擇,不用選擇回到遊戲中

因為遊戲中可是會死人的啊!可見主角一定沒考慮清楚

 

再來是其他人進野蠻遊戲時,一開始的角色錯亂一開始有點不太適應

尤其時主角阿公竟然是拿到巨石強森的角色,有點難帶入啦

不過後來覺得這或許也是設計的新巧思,讓主角拿到新的角色,小明

但是最後竟然給我玩互換靈魂...WTF?

 

想說沒事幹嘛在拿沙漠之果的時候,浪費時間演個沒意義的橋段

原來都是要在後面鋪互換靈魂的時候鋪路

那這樣我就覺得一開始就選好角色不是很好嗎?

幹什麼一開始寫劇本的時候就要讓角色亂掉勒

 

主角基本上也看不出來有克服自己的心魔啊

它只是拿到一個強力角色而已,有點說不過去啦

 

接下來就是我覺得第二集的生命條一下子就噴光光了

應該說,都噴在莫名其妙的地方,而且一開始那兩個老人根本就老番顛

到底可不可以認真聽年輕人解釋啊?一開始看得有點煩躁

 

來說說新角色小明跟黑馬,小明的話...我對演員Awkwafina是不熟啦

但我只是在想為什麼一定要找個亞洲面孔演這種小盜賊?

然後我個人覺得Awkwafina長得不是很討喜

但好像她的其他電影評價都不錯,我有機會再看看

 

黑馬的話...就覺得是不是想不到角色所以才這樣寫劇本

能力的部分也很好猜,而且馬還必須搭配一個人才有用處

完全覺得沒有黑馬好像也沒關係,根本就冗員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6.2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