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我從很久前就想看這部電影了,主要是題材頗吸引我

不˙過男女主角倒是完全不認識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劇情描述女主角A喜歡葡萄酒,討厭日本酒

以後想要去法國留學,學葡萄酒技術

可是在大學的實習學分要先過關

但這個實習學分,女主角被分配到日本酒廠實習

 

根本悲劇

 

然後這個酒廠當初其實已經要把實習缺關掉了

但有一些作業疏失,所以讓女主角還是跑去了

之後就造成酒廠不想收,女主角也沒幹勁,但是還是要學分的窘境

 

反正後來就經過一些事情後呢

女主角開始覺得日本酒好像也沒有那麼討厭了

所以就打算開始認真實習,酒廠也願意給女主角機會

 

其中還有一些小細部我就不特別提了

最後當然就是順利實習結束回去了

 

說一下男主角,我個人是覺得男主角挺路人的,男配跟女配也很路人

而且不覺得一下子女主角就可以跟一堆人混熟

因為我覺得正常人,不應該這樣,不過這是電影沒辦法

不過我還是覺得挺好看的,以打發時間來說,時間算過很快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7.1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