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部片的評價一直挺高的,但我一直沒看過

最近找了一點空閒的時間把這部電影看完

原本以為這部電影就靠萊恩葛斯林扛,沒想到還挺多明星的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我個人覺得這部電影的主角不是很明顯,它算是一個大略的故事

前半部的故事比較著重在萊恩葛斯林,中後段應該算是布萊德利庫柏的戲份

比較令我意外的竟然有丹恩德翰,還有阿里,WOW

 

大概的劇情是描述機車手Luke意外發現他有一個兒子

應該是之前跟某個女子Romina廝混產生的

但是Romina現在已經有男友了,還跟男友同居

Luke毅然地辭掉工作想要跟Romina在一起生活

但他沒有錢,最後只好去搶銀行

 

不過人就是這樣,一但感覺很簡單地搶成功後就會想繼續搶

後來終於遇到鐵板,被警察逮到了

但因為拒捕,差槍走火中被開槍打到警察,自己也摔樓掛了

 

當時的警察Avery從此成為英雄,但也開始被凹,畢竟他只是菜鳥

雖然當警察但也被背地裡幹一些非法的事情,讓他不是很開心

而且讓Luke掛掉的陰影一輩子都藏在他心裡

 

十幾年後,Luke跟Avery的兒子都長大了

而且還念同一間高中,好死不死就成為好朋友了

某一天Luke的兒子Jason發現了一些有關Luke的秘密

調查之後發現Avery就是殺父仇人,於是開始想要報仇

但他最後還是沒有下手,而是遠離故鄉,踏上追尋之路

 

整體來說我個人覺得這部電影很難下Comment

因為我覺得主題不夠明顯,有點像是時代推演劇

很多事情會發生其實都有前因後果

有時做了一個小決定,就可以影響一輩子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7.3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