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板屋 (5).jpg

 

這次回去新竹又吃了陶板屋,竹北那一間

都是點和風料理,每個人的價錢都是NT$568+10%

這間店是我第二次來用餐,第一次沒特別寫

 

陶板屋 (1).jpg

 

沙拉部分選了柚香燻鴨胸沙拉跟焗牛肉鮮蔬溫沙拉

柚香燻鴨胸沙拉,就是看上鴨胸才點的,我覺得搭配葡萄柚還不錯吃,不過生菜沙拉就算了

焗牛肉鮮蔬溫沙拉,我個人就覺得普普通通,覺得跟水果不是很搭

 

陶板屋 (2).jpg

 

醬燒杏鮑菇,這還不錯,雖然很少,但味道都有進去,還挺開胃的

但我個人覺得夜市賣的炸杏鮑菇更好吃一點點

 

陶板屋 (3).jpg

 

海鮮干貝茶碗蒸,阿就普通的茶碗蒸

 

陶板屋 (4).jpg

 

和風牛蒡燉雞湯跟黑松露佐蕈菇濃湯

我個人認為牛蒡雞湯比較好喝,對味又有雞肉

蕈菇濃湯其實也不錯,但松露的味道就比較難感覺出來

 

陶板屋 (5).jpg

 

美國紐約客牛排,其實我以前都會點魚或鴨胸,想說點看看別的

不過這個當下看起來有點像組合肉,薄薄的,夜市牛排都比較厚吧

吃起來還是知道是牛肉啦,味道就挺普通的

然後我一直不知道旁邊的花椰菜跟地瓜到底可不可以吃

因為吃起來都感覺只有稍微燙過,硬硬的

 

陶板屋 (6).jpg

 

香蒜瓦片牛肉,厚度比紐約客在厚一點,吃起來比較軔一點

不過因為有香蒜的關係,總覺得比較有味道一點但,整體也是挺普通的

 

陶板屋 (7).jpg

 

照燒雞肉炸飯糰,主食結束了才來

不知道為什麼是這樣的順序,可能是怕吃不飽吧

我個人覺得這應該跟辦桌後面出現油飯一樣的意思

味道還不錯,畢竟很很少吃到炸飯糰

 

陶板屋 (8).jpg

 

香蕉巧克力聖代,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冰沙勒,不是很喜歡

直到後來在下面挖到類似抹茶蛋糕的東西,中和掉冰沙的冰,所以還行

 

陶板屋 (9).jpg

 

野莓鮮奶酪,恩...覺得野莓吃起來像一般的草莓醬

奶酪吃起來我也不是很愛,所以就沒吃幾口

 

陶板屋 (10).jpg

 

飲料點星梨蜜桃冰茶跟玄米抹茶奶蓋

星梨蜜桃冰茶味道超假的,我就喝一口就不喝了

玄米抹茶奶蓋比較好一點,但也不是很對我的胃口

我還是比較喜歡陶板屋會招待的桑葚醋,解膩又超好喝

 

新竹 竹北 陶板屋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15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