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是一部法國電影,我個人是被它的名字所吸引的

亨利先生到底是有啥秘密呢?另外,這部電影似乎是小說改編的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編輯A在退稿圖書館找到一本書,沒出版的小說

叫做一段愛情故事的彌留時刻,當下覺得超棒,所以就想要出版它

該書的作者叫B,但B已經掛了,所以A只好聯繫B的家人

B的家人很訝異,B竟然會想小說,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這本書一出版直接轟動法國,甚至被找去上節目

當時有個很有名的文學節目主持人C就找A跟B的家人去上節目

原本只是訪談,但C就自作聰明,懷疑這本書根本不是B寫的

因為B的本業是賣披薩,所以C不覺得他會寫小說

 

但也因為這樣,C就被一堆人撻伐,被妻子踢出去,工作也沒了

所以C下定決心要把真相找出來,到底是不是B寫的

 

這邊很有趣,我就不多談了

反正就是C的尋求真相之旅

 

但更有趣的是,原本以為是劇情片

沒想到也有懸疑片的成份阿,結局真的是出乎我意料

我個人是覺得沒有冷場的時候啦

 

我比較覺得困惑的是,C一直懷疑B的真實性

身邊很多人肚爛他,但好像還是會讓C把話說完

正所謂我不贊同你的觀點,但我會誓死捍衛你發言的權利

剛好這句也是法國伏爾泰說的,真有趣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6.1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