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所述,我現在已經不知道要講什麼了

不過應該也是一些無關緊要的小事,所以我也不是很在意

 

也許有些人會發現我寫影評或是食記的速度愈來愈慢了

我常常用「有些人覺得」或是「有些人發現」只是一種說詞

我也知道根本不會有人在意我講這些廢話

 

我自己當然也知道我更新Blog的速度愈來愈慢了,我怎可能不知道呢

也不用想,很快地就可以談一下結論了,主要有兩點

第一點當然就是換工作之後,自己的時間大幅減少,回家只想耍廢

第二點就是我常常會懷疑自己幹嘛浪費時間做沒意義的事情,哈

因為也根本不會有人看,後台看的到點擊人數,這騙不了人的

 

甚至又會開始懷疑,當初如果去拍Youtube會不會好一點

但我就不想露臉,所以每次想到這就算了

而且現在Youtube好像希望Youtuber露臉

 

不過我常常還是會說服自己,持續做下去,當一個紀錄也好

反正我影評就大概是這樣寫啦,簡單寫一下,反正也沒人看

 

食記就比較麻煩,因為要出去外面吃東西才能寫

如果要寫的話,正代表我去要吃新的店家,但時間上不允許

所以當然也不可能一直有新的食記出來,所以這就比較隨興一點

加上寫Blog根本就不賺錢,所以我也愈來愈簡單寫了呵呵

 

其實我曾經想過在Blog塞一堆廣告,但這樣會影響觀看的感覺

我實在很討厭一堆廣告的Blog,都不知道那些是正文,哪些是廣告

而且還一堆連結連來連去,直接講正事不好嗎

 

不過我知道我的Blog也有一些廣告啦,沒辦法,因為痞客邦就免費的平台

所以它本來就會內建廣告,這我也無能為力,不喜歡的人直接裝阻擋廣告吧

因為這對我來說根本也沒多少錢,一個月連30元都沒有,我不缺這杯飲料錢

我個人也是都會裝阻擋廣告,所以我根本也看不到我Blog的廣告

 

再來說說LINE貼圖,其實我已經好久沒更新了

如果不持續更新的話,似乎也不會賺錢了,很快就被淹沒在貼圖洪流中了

 

猛然一想,做這麼多,好像都是沒意義的事情QQ

我還不如花時間去讀日文唸英文,或是考個蝦咪證照還比較有用一點?

但又回到前面講的,一下班就好累想耍廢,寫寫廢話還能心情開心一點

 

我之前比較閒的時候,還想說要練習英文,來做一些翻譯

但現在工作比較累,就沒辦法這樣了,畢竟大腦太累,隔天只會更累

 

但現在想做的事情還是滿多的,還是想嘗試很多事物

比如說畫漫畫,雖然畫很醜,但故事好應該就可以了吧?

或者是說寫小說,但這比較難,因為我常常在床上想很多,在電腦前寫不出來

 

然後又因為最近想重新開始拍照了,雖然時間不像以前那樣多

所以買了新相機(二手的),重整了一下IG帳號,想說隨便放一點東西上去

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追蹤我→ eazy_fun0_0

 

先這樣好了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