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寫一些東西,這是一篇廢文

 

這個假日因為Tammy回家的關係,所以我一個人在新竹

平常兩個人在新竹就已經很無聊了,一個人當然更無聊

 

所以我就跑去巨城的誠品晃晃,在五樓

我平常的活動範圍都是四樓以下,五樓還真的很少去

外觀看起來滿小間的,但裡面比我想像中的大,但還是算小間的誠品

 

我想說,我可以在裡面找本書來看,然後渡過這個無聊的下午

看書的話,我通常都會先看作者是誰,有興趣才會往下看

接下來我會看自序,一樣是有興趣才會往下看

推薦序我通常不會看,因為不會有人寫不好的對吧?

 

再接下來,我會看目錄的大標題,大部分我都會看到這邊

如果目錄沒興趣,我就會放棄看這本書了

但我發現,我現在竟然對大多數的商業用書沒啥興趣

因為其實千篇一律,也沒什麼好說的

 

商業書的作者通常應該都是企業成功人士,或是在某領域很出名的人

要不然不會來寫這種書,否則公信力會不夠,不會有人看

會成功的人,基本上我都認為是50%運氣50%實力啦

實力的話,我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方式

名人講的東西,也不一定每個人都適用

所以我後來看了幾本之後,其實也不太相信這種書了

運氣的話就更不用講了,每個人機運本來就不一樣

國外跟台灣情況也不一樣,所以很多時候,成功是無法重現的

不過如果當累積經驗加減看也是可以啦,應該至少有些有用的

 

我當天就看了兩本書,第一本是我用打工學習這個世界

作者是黃海樹,一個韓國人,這本書滿有趣的,我覺得當故事看還不錯

不過我就看了一半,因為我覺得很多狀況我應該遇不到

就算遇到了,最慘就離職而已,也沒什麼好說的

 

第二本書是東方神祇事典,這本也是很有趣,而且還有插圖

我原本就對這種奇幻神秘的事情有興趣,所以也看了一下

很想買下來,但覺得大多數的資料網路上都有,就算了哈哈

 

第二天去了竹北的游泳館,第一次進去呢

因為運動中心試營運,所以也跟著免費一段時間

應該是免費進去游泳的關係,人真的TMD有夠多

當下還在想我到底要不要進去游泳,後來想說都來了就進去吧

 

沒想到裡面有分成兒童池跟國際池,這樣好多了

國際池的人稍微少一點,但還是挺多的,一個水道應該有5-7人在游

像我這種廢物游泳者,游超慢,又常常需要休息的,就感覺自己就很擋道

 

游泳館內還有烤箱跟蒸氣室,另外還有SPA池

價錢是150元的話,我倒是覺得還行

 

另外,可能是人太多,我覺得盥洗室真的超髒的

不是說不能穿拖鞋進去嗎?到底為啥地上都髒髒的

後來我就發現了,還真的有人穿拖鞋進去

挖靠,公告貼那麼明顯,到底為啥會有人目幹勒?

 

另外,竹北的國民運動中心剛開幕

我覺得裡面的設備挺棒的,健身房一小時只要50元

如果不是每天都去健身房的人,我是覺得挺便宜的

另外運動中心內還有各種球場,真的挺不錯的

可惜我之後不住新竹了,這件事情以後再說吧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