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部電影老實說我個人是沒有很有興趣,不過為了打發時間,聊勝於無,加減看看

我想很多人應該都有聽過福爾摩斯的名字,我個人也看過滿多福爾摩斯的相關作品

包含近年拍過的電影跟影集,小勞勃道尼跟班乃迪克的作品我都看過

現在是演個福爾摩斯都要先演過超級英雄?

小時候也看過滿多福爾摩斯的小說,所以我對福爾摩斯應該算有個基本的認識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這部電影改編至美國的小說,叫The Enola Holmes Mysteries

基本上應該可以直接視為是同名小說改編,但這個小說基本上就是福爾摩斯的二創作品

誰不想要一個妹妹阿,福爾摩斯可能也想吧

直接幫他二創一個呵呵

 

電影中,推裡的元素,老實說比我想像中的少很多

而且我看不出來這個福爾摩斯的妹妹,艾諾拉(Enola)到底哪裡天才?

如果是貶義的那種天才,那可能真的有,專門搞破壞的那種

 

一開始是艾諾拉的母親消失,所以請夏洛克還有邁克羅夫特回來幫忙找

結果老媽還沒找到,艾諾拉就準備被邁克羅夫特送去學校

於是她決定帶著老媽留下來的線索,獨自去找她媽

老實說到這邊來講,我個人覺得沒啥問題

 

後來就不知道在想啥了...例如跳火車...

時機點不對的話可能是直接掛掉耶...

 

然後遇到殺手還跟殺手打,靠的是平常沒事跟老媽在樹林裡練習的打鬥技巧

ㄟ不是阿...艾諾拉你才幾歲...怎麼會跟一個男人打勒?

這男殺手肯定放水阿,不然怎麼可能打不過

 

不說了,總之整部片就看艾諾拉搞事

最後老媽也沒找到,還是老媽自己找到女兒的

搞什麼?天才少女這麼天才的嗎?

阿對了,福爾摩斯出場的機會很少

如果是要看推理懸疑劇情的人,這部片不用看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4.5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