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不用上班,因為我在的地區放颱風假了

也還好明天不用上班,我才可以大半夜在這邊打廢話

不過主要原因是因為我睡不著

不光是今天,我很多時候都很難入睡

 

我睡不著的原因有很多,我就是一個難入睡,又極度淺眠的人

姿勢不對、太冷或太熱都會讓我睡不著

不過更多時候是因為我腦中有太多想法在轉來轉去

我沒辦法控制我的腦停止思考,它總在半夜活動力旺盛

 

如果隔天要上班,那麼我會埋進枕頭,強迫自己入睡

但是今天,我思索了許久,在房間漫步幾回

最後,我決定打開電腦寫一些東西

 

我其實也知道我寫部落格,無非是無病呻吟

當然,我也曉得壓根兒也沒人在看我寫什麼東西

但這無非就是記錄我的人生的點滴

我不講我不寫我不提,它也會這樣悄然過去

我只希望我用可以使用的方式,留一點點下來

 

我半夜想的東西,絕大部分也不可能變成真實

大部分都是杞人憂天的東西,或是看似美夢成真的事情

也許這跟我以前想要當個小說家有關係

但我的作品何時能問世,我也給自己打個問號?

 

我寫部落格的時候也常常有很多想法要寫

但真正寫起來就開始懶了,所以躺了許多草稿在後台

我個人認為動力其實佔很大的一個元素

 

我認為我是喜歡寫一些東西的

但我寫得也沒有作家那麼厲害,就是隨便亂寫的

所以沒有人看,也挺正常,沒人看,那寫多寫少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當然我還是會希望我固定有產出,這個我一直在努力中

 

好吧,我就希望我至少把這件事情做好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