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餛飩 (2).jpg

又到仁愛路這邊辦事情,因為想趕快結束,所以也只是隨便找一間吃吃

在國泰醫院附近晃晃,附近吸引我的餐廳還真的滿少的

走過一兩個街道,本來還想直接吃7-11就好,然後看到了這一間店,給它一個機會

大餛飩 (1).jpg

晚間大概七點初,店內位置有10-20個位置,大概坐滿一半

點了滷肉飯魚丸湯燙青菜陽春麵

大餛飩 (2).jpg

滷肉飯,NT$25,份量剛好,但是滷肉的醬汁有點少,以至於我拌了拌還是沒有辦法弄均勻

有一區塊還是單純的白飯,還好我有點燙青菜

大餛飩 (3).jpg

燙青菜,NT$35,有大陸妹跟地瓜葉可以選,選了地瓜葉

我覺得莖好多,不是很喜歡,但是它也是可以吃就是,味道普普通通

大餛飩 (5).jpg

魚丸湯,NT$35,味道也是普通,但是裡面放了不喜歡的油蔥,我更寧願它只放了芹菜

大餛飩 (4).jpg

陽春麵,NT$40,我個人覺得吃下來最正常的一道

味道普通,不過也沒有油蔥,不鹹不淡,這樣的價錢很剛好

 

整體來說,我覺得算是一間很普通的店,但剛好不太合我的口味

當然,我本身也很少到這邊來吃東西,下次要吃到的機會微乎其微

 

大安 大餛飩之家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00巷13-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