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原本只是為了朴敘俊看的,因為最近一直聽到這個名字

後來發現這部電影竟然跟與神同行同一個製作團隊,難怪海報如出一轍

然後電影廣告說是韓版的驅魔神探康斯坦丁,讓我也挺感興趣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電影一開始是主角龍厚小時候的故事,大概就簡單介紹一下為什麼他不信耶穌

其實就是他爸死掉的時候,他覺得天主沒有幫忙,所以他恨天主

也因為如此,之後只要看到十字架都會覺得特別不爽

 

長大後的龍厚(朴敘俊)是一名格鬥選手,有一天手掌心開始莫名出血

看了醫生也沒用,經過一段時間的問事,才知道這個是聖痕

聖痕基本上只會出現在極度虔誠的教徒身上,故龍厚不曉得天主為什麼要這樣做

不過因為他很迷茫,所以他也是乖乖的去找神父幫助

 

他碰到的安神父是從梵諦岡來的神父,會講韓文,好棒棒

初次見面時,安神父在進行驅魔,差點就要被魔鬼殺了

後來被來找神父的龍厚所救,魔鬼讓龍厚的聖痕發出的聖火燒了

 

安神父覺得龍厚的聖痕有非常厲害的驅魔功力

所以安神父就希望龍厚可以助他一臂之力,但是龍厚依舊感到迷惘

 

後來,因為龍厚沒去,所以獨自驅魔的安神父又受到死亡威脅

不過還好安神父有把地點告訴龍厚,急忙趕到的龍厚又救了安神父一命

但也因為如此,安神父就被黑主教盯上了

 

然後這個黑主教也很奇怪,如果你真的討厭安神父

你就把他殺了阿,幹嘛給他下詛咒?

安神父都被你抓了,還不殺掉?感覺也挺蠢的

 

因為安神父受詛咒,一副快掛的樣子

龍厚只好一個人殺到黑主教的領地去找他單挑

還好人設是格鬥選手,很會打架,不然很難相信一般人可以單挑魔鬼

 

黑主教先是烙惡魔來跟龍厚打,結果全部被聖痕燒光

眼看打不過,黑主教直接變身成噁心人魚,真的有夠噁

沒想到噁心人魚竟然不怕聖痕,所以龍厚被打爆在地上

 

黑主教也真的是蠢蛋,你都贏了幹嘛不把龍厚直接殺掉勒?

還讓龍厚在迷夢中看到自己的爸爸,瞬間開啟火拳,挖靠,吃惡魔果實了是吧?

這火拳真不知道哪裡來的,電影也沒說,反正噁心人魚被打到會痛就對了

 

接下來就是兩個人不斷互毆,老實說,這段倒是看得挺爽的

但就是噁心人魚真的有夠噁心,有點想吐

最後龍後就開起爆血火拳,直接把噁心人魚打爆在地上

 

接著,噁心人魚就被不知道從哪邊來的千手觀音抓走了

龍厚回到教堂找安神父就這樣結束了,千手觀音應該是續集的伏筆

 

整體來講,我覺得劇情還算通順,也不太無聊

真要說的話就是畫面實在是很暗,看得不太舒服

黑主教其實很蠢,完全不知道他在銃啥毀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6.9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