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聽說這部電影很好笑也很好看,所以挑個時間看一下

又聽說這部電影的劇本跟中國的電影,龍蝦刑警,是同個劇本

但是蔗部評價還不錯,龍蝦刑警被罵到爛,還挺有趣的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這部電影劇情還滿簡單明瞭,就是窩在炸雞店抓毒販

一群魯蛇警察,因為老是抓不到犯人,被上司罵了一頓後

頂了一間炸雞店,監視著炸雞店對面的毒販大本營

 

本來也沒想要賣炸雞,就是做個樣子

沒想到炸出來的炸雞竟然超級無敵好吃,結果變成超多人光顧

後來也沒時間去監視對面的毒販,基本上整天都在賣炸雞

 

後來又經過一些事情,毒販竟然派人來收購炸雞店

目的就是為了在全國開分店,順便送毒品

這個計謀一開始挺成功的,不過後來就被那群魯蛇警察識破了

電影最後1/5的時間,應該都在大亂鬥抓壞人

 

當然,最後一定有抓到犯人

而且五個魯蛇警察還一起升職了,是個完美個結局

 

整體來講,我覺得電影的步驟還滿明快的

而且中途也會伴隨一些笑點,有些還不錯啦,挺自然的

有些就比較刻意,不過這應該是每個人感覺都不一樣

電影也不是純搞笑,有些還滿呈現出市井小民的心情的

 

我認為這算是滿輕鬆的小電影啦,故事線也滿好猜的,無腦看就行

然後演員我一個也不認識,所以算是滿新穎的體驗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7.4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