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鹿 (8).jpg

 

這間早午餐店也是一直有經過,但卻一直沒有踏進去

因為外面裝飾得不太像是早午餐店,比較像是簡餐餐廳

但我覺得它的定位比較像是咖啡館,所以有限定用餐時間,沒記錯的話是90分鐘

 

11鹿 (1).jpg

11鹿 (2).jpg

11鹿 (3).jpg

11鹿 (4).jpg

11鹿 (5).jpg

11鹿 (6).jpg

 

點了蒙特婁香煎雞柳帕尼尼跟白醬野菇義大利麵

白醬野菇義大利麵好像是額外的菜單,沒有拍到

 

11鹿 (7).jpg

 

義大利麵的沙拉先上了,裡面有一些水果跟蔬菜

吃起來就普普吧,不過水果挺新鮮的

 

11鹿 (9).jpg

 

白醬野菇義大利麵,NT$230,份量看起來還滿少的

內容物除了本體義大利麵以外,還有花椰菜、甜椒、玉米筍、野菇跟小番茄

吃起來嘛,我個人是覺得就正常普通,中規中矩的味道

 

11鹿 (8).jpg

 

蒙特婁香煎雞柳帕尼尼,NT$210

內容物除了本體帕尼尼外,還有沙拉跟地瓜沙拉就跟上面的一樣,就不多提

地瓜我覺得還不錯,不會太甜,大小大概是全家地瓜的一半大

帕尼尼吃完的話是還滿飽的,吃起來的味道一開始覺得有點奇怪

但多咬幾口就覺得還可以,是也不太難吃,但不知蒙特婁為啥要插葡萄牙國旗?

 

整體來講,我覺得餐點是還不錯啦,但就餐點有些單調

如果要吃到多樣的話,就覺得好像有點貴,果然還是間咖啡館

 

新竹 竹北 11鹿

新竹縣竹北市嘉豐十一路二段5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