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福日式食堂 (2).jpg

 

這天選擇用走路的找餐廳吃,走了大概應該有半小時,才決定要吃這間店

我個人是認為這一間店沒有很顯眼,還滿小間的,店內的座位也很少

稍微算一下,加上吧檯應該也就十幾個人,店員似乎有三位

 

大福日式食堂 (1).jpg

 

單看菜單的話是覺得有點貴啦,猶豫了一下

最後選了關東煮套餐跟日式咖哩雞飯

 

大福日式食堂 (2).jpg

 

關東煮套餐,NT$130,內容物有油豆腐、蘿蔔、黑輪、冬粉阿給、竹輪跟魚包蛋

我個人是覺得以這個價錢,這個份量挺少的,去買兩塊雞排應該還比較飽

味道吃起來是還不錯,滿清甜的,有醬料可以加,但是我沒用,因為沒有碟子

 

這真的很奇怪,我完全不曉得醬料旁邊不放碟子是什麼意思?是要自己去跟店家要?

我在醬料區來來回回幾次,眼光也不時瞥向吧檯

真的一個店員都沒人要鳥我,所以我乾脆吃原味,是也還不錯啦

當下包含我們也就兩組內用+一組外帶,是有這麼忙?可能是忙著做Ubereats

 

大福日式食堂 (3).jpg

 

日式咖哩雞飯,NT$200,這份餐點,關東煮吃完還沒送上來

內容物除了主餐咖哩雞飯以外,還有湯跟小菜,小菜就是醃蘿蔔、黑豆跟牛蒡絲

湯的話就是玉米清湯,這樣要200也是覺得價位有點高

 

所幸嚐起來味道還是不錯的,可能因為要炸雞塊所以出餐慢了點,就算了

我老實說,雞塊是真的挺好吃的,還滿多汁的,相對於咖哩就算普通了

 

 

整體來講,餐點味道可以接受,雞塊好吃,價錢個人覺得偏高

店內有看著很像放日式麥茶的茶桶,結果是水,有點失望

 

新竹 竹北 大福日式食堂

新竹縣竹北市六家一路一段2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