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禚家餃子館 (3).jpg

這間也是無意間經過的小店,叫新禚家,只是想說平常都吃飯吃麵,不如換個口味

正好也很久沒也吃水餃,所以就進去看看,不過這間店用餐位置是在地下室

新禚家餃子館 (1).jpg

看一下菜單,覺得還算滿平價的,水餃是手工包的,一進店門口就可以看到有店員在包水餃

點了麻辣拌麵高麗菜水餃香菇貢丸湯酸辣湯

新禚家餃子館 (2).jpg

麻辣拌麵,NT$50,份量有點小,味道與口感都普普通通,並不覺得辣

有兩塊小肉,滿有趣的,塞塞牙縫

新禚家餃子館 (3).jpg

高麗菜水餃,一顆NT$5,滿好吃的,好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水餃,也有可能是太久沒有吃水餃的關係

手工的果然不一樣,然後店內的辣醬也很入味,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做的

新禚家餃子館 (4).jpg

酸辣湯,NT$30,不太酸也不太辣,跟大部分的店家差不多

香菇貢丸湯,NT$30,比較有印象的大概就是它的青菜滿多的,普通貢丸湯應該不太會加青菜

 

整體來說,我覺得以隨便吃個晚餐來講,這價格跟味道,我認為都還挺不錯的

有機會的話,偶爾經過也是可以再吃一次

 

中正 新禚家餃子館

台北市中正區寧波西街5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