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 Amo (3).jpg

 

這間餐廳我已經看好久了,一直很想進來吃,但每次看店內都很少人,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裝潢看起來還不錯啊,該不會是不好吃才沒人吧,但是不好吃不會開那麼久啊

 

Ti Amo (1).jpg

 

店內有點網美店的裝潢,可惜就是太小間,基本上也不太會有人特地來拍照

點了紅醬櫻桃鴨胸義大利麵、青醬蒜香蛤蠣義大利麵

另外加了C套餐,多了濃湯跟綠茶,打卡再送麻糬冰淇淋

 

Ti Amo (2).jpg

 

C套餐,NT$60,濃湯還OK,喝起來不會粉粉的,綠茶喝起來就像麥香加水

 

Ti Amo (3).jpg

 

紅醬櫻桃鴨胸義大利麵,NT$180,我特別點大辣,但好像也不怎麼辣

櫻桃鴨吃起來有點硬,但算是可以接受,味道也還OK,其實就普通啦

麵條軟硬適中,整體份量還挺多,所以算是吃得飽

 

Ti Amo (4).jpg

 

青醬蒜香蛤蠣義大利麵,NT$180,單看的話,我認為蛤蠣還滿多顆的

這個點的是小辣,所以當然也就是完全不會辣

然後我覺得青醬的味道不是很突出,奶油的味道好像比較明顯

 

Ti Amo (5).jpg

 

麻糬冰淇淋,兩種口味,一個是花生一個是香草,打卡送的

我個人覺得花生比較有味道一些,香草味道太淡了

 

整體來講,我覺得算是普通好吃的一間店,不會不好吃,但也沒到特好吃

就是朋友聚餐或晚餐可以來吃的一間店,上菜速度是有點小慢,但還可以接受

座位滿少的,店員戴口罩,但感覺挺正的,下次有機會再吃看看

 

台中 龍井 Ti Amo義大利麵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3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