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第一次在一個星期內跑兩次電影院,因為在新竹假日好像沒什麼地方可以跑

夏天在家,熱的要死,又不想在下午就開冷氣

去百貨公司吹冷氣的話,是不錯,但就變得啥事情都不能做

後來還是決定去看看哥吉拉,雖然評價好像滿兩極的

怪獸之王.jpg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這部哥吉拉電影應該是怪獸宇宙的第三部電影

承接著2014年的哥吉拉以及2017年的金剛:骷髏島

金剛大家應該比熟悉,畢竟該電影有景甜出演

哥吉拉可能大家就不是那麼熟悉,但是我對於這部電影還挺有印象的

因為該年哥吉拉上映的時間,就在我生日附近

所以當年哥吉拉的電影票,可是我當年的生日禮物呢

 

不過我個人倒是覺得,沒有看過2014年的哥吉拉

還是可以看2019的怪獸之王,劇情倒是沒有特別衝突

有看有印象當然最好,不過沒有看也沒關係

 

劇情一開始是從2014年的大戰開始講的

不過主角是新的,所以我才說沒太大關係

 

本次出場的怪獸,基本上預告片都秀出來給你看了

出來沒幾分鐘的就不提了,所以就是哥吉拉、基多拉、拉頓跟摩斯拉

 

其實我對怪獸也沒有很熟,只是小時候有看過一些怪獸的電影

不過我覺得這種片就是看怪獸打架,無腦放空就可以了

哥吉拉2:怪獸之王改善了我認為的第一集小缺點,就是怪獸現身畫面特別少

2019的電影,完全沒這問題,怪獸直接打好打滿

 

不過偶爾還是會有人類對話的時刻

很多對話都滿無腦的,而且好像不是很合邏輯

但因為主角是怪獸,所以我覺得也不用太過要求文戲

想想看導演就是X戰警:天啟、超人再起的編劇,好像也就釋懷了

 

另外,我是滿好奇人類到底在充滿輻射的環境下可以活多久

基本上也不太有可能做這個實驗,但基本上也該會秒死吧

真佩服渡邊謙可以撐這麼久

 

怪獸的話,我覺得拉頓還滿屌的,雖然不會噴射白光之類的技能

但是超音速飛行的風暴覺得有夠強,而且長得一臉嘲諷

摩斯拉的畫面滿少的,基本上就是出來送頭,我覺得啦

 

基多拉真的是強到一個炸,頭還可以再生,不愧是哥吉拉的頭號對手

而且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隻,只是我覺脖子好細,感覺很容易折斷

哥吉拉身為主角當然也是強到爆炸,快掛了也可以直接吸收核彈進化

變成紅蓮哥吉拉之後屌打基多拉,不知道這個設定有沒有問題

 

電影在過程中不斷強調骷髏島,想必也是為了之後的金剛對哥吉拉鋪路

所以這一集中金剛也都沒有出現,都是用文戲帶過

哥吉拉現在強成這樣,金剛到底要怎麼打勒?

 

然後電影畫面好多章子怡,看得我好出神

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7.6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