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一部電影是2017年上映的電影,導演是齊藤工,其實就是齋藤工

他靠著這部電影在上海國際電影節上獲得最佳新導演

不過這部電影我是在公視看到的,所以也不是特別去看啦

因為看到卡司有高橋一生,就索性看一下

沒想到導演竟然是齋藤工,而且配角有松岡茉優,真是令人驚喜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這部電影的英文名稱叫Blank 13,應該可以翻譯成空白的13年

電影只有70分鐘,就是一個簡單的小故事

 

故事從一個老先生的告別式開始說起

家屬這邊只有長男(齋藤工)、次男(高橋一生)跟次男的女友(松岡茉優)

來告別式的朋友也非常少,差不多十個吧,跟當天隔壁的告別式天差地遠

但是當天來的人對於老先生來講,似乎都有屬於自己的情感

 

老先生的兒子對於老先生一直都抱持著不解

為什麼有錢不拿去還掉,還要一直借給別人

覺得老先生似乎非常自私,也因為債務問題,所以老先生跟老婆離婚了

所以在告別式時,老先生的老婆也沒有到場

 

整部片還算滿詼諧有趣的,且是真實改編

所以有時候,還真是滿分不出來那些地方是真是假

電影用了非常多的慢鏡頭與空景來鋪陳,如果不看到最後可能會想睡覺

但是到後面會覺得愈來愈好看,我覺得啦

 

我覺得這部電影最有趣的部分

無非就是老先生的孩子竟然是靠著告別式來的朋友描述,得知老先生的過往

而且來告別式的朋友都滿怪的,但卻都十分真性情

 

整體來說,我覺得不算難看

以70分鐘來講,還滿有趣的

不過回憶跟空景可能就佔了10分鐘吧我覺得

覺得導演也是有點混時間,哈哈哈

 

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6.9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